发现 #

发现里面有我们精心挑选的文章、资源和灵感 -- 以及最新的 Sketch 更新,这些都可以在你的办公空间中找到,这是了解 Sketch 最新动态或学习新知识的最佳方式。

如何找到 Discover(发现) #

你可以在网页版办公空间的侧边栏的 People and Settings 下找到 Discover (opens new window) 。我们定期更新 Discover,所以你可以随时来查看最新的内容。

探索 #

无论你是想看看 Sketch 的新内容,为你的下一个项目寻找一些灵感,还是想了解关于某个功能的一切,Discover 都能满足你。

学习 #

在 “Guides”和 “Insights”部分,你会发现一些视频、指南和直播,以帮助你了解 Sketch 和设计过程。我们还会在这里分享我们与设计行业人士的访谈,讨论设计中的复杂问题。

你可以在每个部分的右上角根据你的时间或技能等级来过滤内容,如果你想要更多的指南或见解,你可以点击 Browse All GuidesFind More Insights 按钮。

保持联系 #

你可以从 Discover 下载最新的 Mac 应用版本,并直接查看 Sketch 的新更新。你还会发现我们最喜欢的插件推荐。点击 Browse all plugins ,浏览完整的插件列表,找到适合你的插件。

获得启发 #

如果你发现自己陷入了创作的困境,或者正在为你的下一个项目寻找灵感,请看一下 “发现”中的 “inspiration”部分。我们将介绍鼓舞人心的故事,并深入了解用 Sketch 制作的伟大项目背后的故事。要找到完整的灵感故事列表,请点击 More Stories 按钮。

点击前往 Discover→ (opens new window)